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參賽V05 : 我每天都跟癌細胞說話




我每天都跟我的癌細胞說話,我告訴它說:「對不起!過去我沒有善待讓你,使你發狂。從今天開始,我要對你特別好,請你跟我合作一下好嗎?撐一撐就過去了!」
化療期間我每天都很努力地「吃」,想盡辦法就是要把東西吃到肚子裡去,因為我對營養一直照顧的很好,所以在治療的過程中,我的白血球一直沒有低下過。

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,老闆有交代沒交代的事,我都做到盡善盡美;生病以後的我,雖然也很負責任,但是如果我正在忙,電話來了,我不會馬上接。癌症告訴我:「凡事要一步一步,來不要太急,急了就會弄傷身體。」癌症真是上帝給我的大禮物,它讓我知道怎樣善待自己的身體。我並且覺得自己有一個使命,就是把生病時候所體會的,和未來和我一樣的乳癌病人分享,讓他們不要太害怕,願意接受治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